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到访世通研究院

2021-05-11 15:15:37

成都世通研究院

4月15日下午,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馆领事韩凯杰先生到访成都世通研究院。研究院执行院长龙兴春教授、秘书长王源博士、高级顾问崔世扬、研究员陈薪如、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研究员戴苗强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韩领事首先介绍了自己的来访目的,希望通过拜会世通研究院,听取世通研究院专家学者对新加坡和川渝地区经济合作、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问题的看法。
龙兴春院长介绍了成都世通研究院的概况,作为中国西部第一家主要从事国际问题研究的民间智库,主要研究对象针对周边邻国,世通研究院利用非官方平台机制灵活的优势为国家和地方政府提供政策建议,为企业国际化发展提供咨询,促进四川及中国西部的对外交流合作。
韩领事介绍了新加坡企业来川渝地区投资的历史,他表示新加坡的企业主要偏服务业,在四川投资90%以上集中在成都。希望能加强与世通研究院的沟通交流,帮助新加坡企业了解四川省其它市州的投资机会和投资环境。与会专家学者就上述问题发表了各自看法。

龙兴春还介绍了世通研究院为促进驻成都和重庆外国领事馆与当地交流设立的“外交官论坛”情况,邀请新加坡总领事在近期方便的时候作为主讲嘉宾到世通研究院发表演讲。

成都世通研究院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