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通研究院代表团拜会尼泊尔驻华大使潘迪先生

2021-05-11 15:15:40

3月25日,成都世通研究院执行院长龙兴春博士、研究院秘书长王源博士一行专程前往尼泊尔驻华大使馆,拜会尼泊尔驻华大使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先生

成都世通研究院

潘迪大使对世通研究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尼泊尔驻华公使苏轼先生参与了会见潘迪大使对中尼关系的历史和现状做了简要介绍,表示愿意加强跟中国智库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成都世通研究院

兴春潘迪大使介绍了世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包括尼泊尔在内的南亚国家是世通研究院的重点研究对象,希望通过学术研究促进中国和尼泊尔等相关国家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龙兴春还对尼泊尔驻成都领事馆开馆表示祝贺,愿意加强与尼驻成都领事馆的互动


双方还就当前国际形势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龙兴春院长和王源秘书长还就中国投资者关注的尼泊尔投资环境相关问题,向潘迪大使和苏轼进行了咨询,表示世通研究院愿意推动中国投资者与尼泊尔政府和企业的对接,促进中尼经贸和文化交流与合作。

成都世通研究院

潘迪大使还邀请世通研究院代表团一行参加当天晚上举行的尼泊尔建军节活动。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