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对外经济贸易商会秘书长到访我院

2022-12-01 14:05:31 ciwa

成都世通研究院

12月1日上午10时,成都世通研究院荣幸地邀请到四川省对外经济贸易商会一行到访我院。双方合作交流会议在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汪荣洪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在主持开场后,世通研究院朱明副院长代表龙兴春院长作了关于研究院学术研究情况介绍,汪副院长和何瑜研究员就国际教育情况和泰国合作项目等作了专题发言。

四川省对外经济贸易商会徐裴璐秘书长重点介绍了省内企业在东南亚、南亚的发展情况,宾主双方就相关议题与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合作领域包括:国际教育合作、对外企业的国际形势培训、地缘政治风险评估(课题研究/讲座/咨询服务)、政府关系和公共关系、海外利益安全服务等。

成都世通研究院

今年6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提出,要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为推动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国家软实力提供支撑。

成都世通研究院通过专题研究报告、研讨会、出版著作、信息简报、人员交流、学术讲座、媒体评论和接受采访等多种方式,为政府公共政策资政建言、为高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智库方案、为企业跨国投资贸易提供风险咨询、为公众更好地了解世界提供公共服务。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