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通研究院与四川能投物产集团开展交流座谈会

2022-08-12 10:14:01 ciwa

7月26日,成都世通研究院院长龙兴春一行到访四川能投物产集团,双方就国际贸易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四川能投物产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饶飞,副总经理李倩出席会议。


成都世通研究院


会上,龙兴春介绍了世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作为一家从事国际问题研究的非官方智库,世通研究院汇聚了相当一批专家学者,长于国际形势研判和政策解读,并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致力于为企业跨国投资贸易提供服务和开展合作,希望能通过资源整合,与四川能投物产集团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研究院运营总监吴毅重点对东南亚诸国业务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


饶飞对龙兴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四川能投物产集团的国际贸易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四川的“外贸进口年”,省委经济工作会再提“三驾马车”充分表明了外贸在稳定经济增长中的重要性,四川能投物产集团更应该展现国企担当,聚焦主业,切实把握机遇,广泛链接整合优质资源,做大做强对外贸易。双方在对外贸易上有很多共识,推进的项目也有广泛的合作契机,希望接下来能够深化交流,协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谋高质量发展。


成都世通研究院副院长汪荣洪、科技副总经理何瑜,运营总监吴毅,四川能投物产集团所属成都嵘禾公司、鑫能裕丰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