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世通研究院专家应邀与印度驻华大使对话

2021-05-11 14:59:31

2020522日,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中印关系70周年”的线上研讨会。成都世通研究院(CIWA)执行院长龙兴春博士,秘书长王源博士、研究员王晓莹博士应邀参会。

成都世通研究院成都世通研究院


研讨会由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高士(Mr.Sujit Ghosh)主持,印度驻华大使唐勇胜 (Vikram Misri)首先就中印关系70周年发表主旨演讲,并就中印领导人非正式会晤机制中印边界问题中印关系的第三方因素以及中印抗疫合作等议题分享了印方的观点。随后,中方专家学者就中印地区合作、疫情对印度经济影响、“中印+合作”等议题与大使先生进行了对话式研讨。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龙兴春博士在会上介绍了成都世通研究院(CIWA)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一家新成立的民间智库,CIWA将致力于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包括中印关系)、全球治理、非传统安全等议题领域的研究。CIWA也将努力为中印关系的友好发展贡献智库方案。另外,龙兴春在与大使先生对话中重点询问了印度在成都设立总领事馆的进展情况,希望印度驻成都总领事馆尽早开馆,促进四川及中国西南地区与印度的交流。


成都世通研究院

参加研讨会的还有来自四川大学 深圳大学湖南师范大学 、云南大学、云南省社科院云南财经大学、广州海国图智研究院海南亚太观察研究院等研究印度及南亚问题的专家学者。

成都世通研究院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