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G客人到访成都世通研究院

2021-05-11 14:59:34
成都世通研究院



6月2日下午,国务院参事,中国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理事长王辉耀博士、秘书长苗绿博士到成都世通研究院参观、指导和交流。成都世通研究院执行院长龙兴春、秘书长王源、研究员钱亚旭、刘思伟、邱倩等参与接待和交流。


王辉耀理事长和苗绿秘书长首先对成都世通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在中国西部中心城市成都成立从事国际问题研究的民间智库非常必要,可以为西部及四川省的对外开放和国际合作建言献策,促进成都的国际交流,服务中国企业走向海外。


龙兴春院长对王辉耀理事长和苗绿秘书长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学习CCG的成功经验,把成都世通研究院办好,办出特色。


王辉耀理事长表示,CCG愿意与成都世通研究院开展合作,双方可以共同研究相关课题,合作举办会议等。龙兴春还对双方可以合作的研究领域和共同举办的活动提出了具体建议。双方表示要加强联系和沟通,尽早开展相关合作,为国家、西部及四川的对外开放和发展做出民间智库应有的贡献。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扫码关注我们

成都世通研究院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