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通研究院团队拜会韩国驻成都总领事

2021-06-02 12:17:41 ciwa

成都世通研究院

6月1日上午,执行院长龙兴春博士率成都世通研究院代表团到访大韩民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研究院秘书长王源博士,高级行政顾问崔世扬先生和副秘书长王晓莹博士参加了交流。韩国驻成都总领事李光镐先生和领事朴夏林女士接待了研究院一行。

总领事先生表示今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启动之年,明年中韩将迎来建交30周年,相信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有更大的合作潜力。李总领事还介绍了韩国与中国西南地区的经贸和文化交流现状,同时表示非常愿意促进中韩两国智库的交流,并邀请世通研究院在疫情缓解之后参访韩国,与韩方智库开展交流合作。

成都世通研究院

龙兴春院长首先介绍了成都世通研究院的概况,作为中国西部第一家主要从事国际问题研究的民间智库,成都世通研究院主要研究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地方对外关系及城市外交、国际传播、跨国公司政商关系等,同时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和民间交流,旨在服务中国对外开放和促进国际合作。

龙兴春表示,中韩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合作潜力仍然很大,中国各界都有与韩国加强合作的愿望,世通研究院希望跟韩国驻成都领事馆加强沟通,共同举行一些交流活动,增进两国,特别是中国西南地区与韩国的交流与合作。龙兴春还回顾了本人以往同韩国各界的交往情况和访问韩国的美好经历。

 双方就一些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