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通研究院执行院长龙兴春应邀在2021《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发布会上发表演讲

2021-05-29 10:36:51 ciwa

成都世通研究院

2021年5月27日(周四)晚,美国西南商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21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发布会暨夏季联谊晚宴。该白皮书由中国美国商会出版,西南美国商会和上海美国商会供稿区域性章节,西南美国商会将在此次发布会中独家发布西南区域章节。这是年度最盛大、最有影响力、当地政府以及各外国领事馆政府官员参与度最高的活动之一。

西南美国商会会长王晓东、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哈国瑞(Gregory Harris)、中国贸促会四川委员会副会长雷学杰等相关官员参加本次晚宴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来宾,包括西南地区500强公司的CEO、商业领袖、名流政要、商业媒体、美国大使馆及各大外国驻蓉领事馆官员们、政府官员们以及美国知名企业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商在华营商环境。成都世通研究院执行院长龙兴春、秘书长王源、媒介公关部主任舒畅受邀参加白皮书发布会以及晚宴。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2021年《美国企业在中国白皮书》(第23期)作为对外国企业在华经营环境最全面的评估之一,深入分析了商会会员企业所重视的各行业、跨行业领域和地区性问题和建议。西南美国商会为白皮书提供了来自法律业、教育业、保险业、金融业、服务与咨询业、制造业、酒店业、房地产业等行业议题。各行业专家就西南地区经济的关键领域展开深度探讨,发表精彩演讲,并在现场做出分享与解读。

成都世通研究院

外交与国际关系民间智库——成都世通研究院的执行院长龙兴春博士,作为主讲嘉宾在现场分享最新发布的《2020四川省城市国际化排名报告》(以下称“报告”),为四川各地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提供参考。成都世通研究院利用2015-2019年五年的数据,包括进出口额、利用外资和对外投资、出入境游客、国际旅游外汇收入、国际友好城市、外国留学生等指标,对四川省21个市州的国际化程度进行综合加权排名,反映各市州的对外开放度和国际合作水平。希望本报告能为国际化、法制化、市场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提供参考。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的报告受到了在场各个行业嘉宾的热烈欢迎,作为西南第一个研究国际问题的民间智库,成都世通研究院也将在城市国际化排名、外资企业在中国的营商环境、四川企业对外投资、川菜国际化、白酒国际化等领域继续做出努力。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