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通研究院团队拜会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事

2021-05-11 15:14:32

1月13日上午,执行院长龙兴春博士带领成都世通研究院团队拜访巴基斯坦驻成都总领馆。研究院副秘书长王晓莹博士、高级顾问崔世扬先生、研究员邱倩博士,以及合作伙伴单位代表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研究院一行受到代理总领事马赫穆德先生的热烈欢迎。


成都世通研究院


总领事先生首先介绍了巴基斯坦国内形势、中巴关系这些年的发展,特别是中巴经济走廊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巴基斯坦与中国西部,特别是四川的合作前景。总领事特别强调,巴基斯坦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与中国自古在佛教文化上就有很深的渊源,近年来,巴基斯坦政府开始重视旅游业的发展,大力兴建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和修复文化旅游资源,成效显著。疫情之下,虽然旅游业受到了严重的冲击,但是旅游及文创行业的合作前景广阔。


成都世通研究院


龙兴春院长首先介绍了成都世通研究院的概况,作为中国西部第一家主要从事国际问题研究的民间智库,成都世通研究院主要从事国际问题研究,特别是中国与周边国家关系研究,地方对外关系及城市外交、国际投资与政治风险、国际传播和公共外交等,开展与国外同行及各界的交流,促进中国与相关国家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


成都世通研究院


总领事表示愿意加强与世通研究院的联系,希望通过世通研究院促进与成都及四川各界的交流,增加四川对巴基斯坦的了解,并愿意为世通研究院跟巴基斯坦智库及学术界的联系牵线搭桥。龙兴春首先邀请总领事先生在方便的时候到世通研究院参观交流,并表示巴基斯坦及中巴关系也是世通研究院的重要研究对象,希望跟巴驻成都领事馆加强沟通,共同开展一些交流活动,通过巴领事馆增进跟巴基斯坦同行的联系与合作。


成都世通研究院



图文编辑:龙燕宇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您的关注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