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专访】龙兴春院长接受美国主流媒体CNN采访

2021-05-11 15:09:28

作为中国西部第一家主要从事国际问题研究的民间智库,成都世通研究院长期以来持续关注中美关系,就美国突然关闭中国驻休斯敦领事馆与我国对等关闭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一事在国际媒体上阐述了中国价值、发出了成都声音。

  

 2020726日,成都世通研究院院长龙兴春博士于我院就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关闭一事接受美国主流媒体CNN记者David Culver的专访,专访随后在CNN主播Becky Anderson所主持的新闻栏目Connect the World中播出。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专访过程中,龙兴春院长分享了自己对于中美关系现状与前景的判断,分析了中美互关领事馆一事对于中美关系可能产生的影响,阐述了中国在维护国家正当权益方面的坚定立场。龙兴春院长也从地方外交与二轨外交的角度分析了关闭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对于成都及西南地区可能产生的影响,分享了成都当地人民对于领馆关闭一事的看法,表达了成都人民对于我国政府外交决定的坚定支持。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图文编辑:张晟 龙燕宇 张叶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成都世通研究院

您的关注是我们更新的动力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