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彭州市与瓜纳华托州瓜纳华托市结好备忘录“云签约”仪式

2021-09-06 14:36:59 ciwa

726日,中国四川省彭州市和墨西哥瓜纳华托州瓜纳华托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中国驻墨西哥大使祝青桥和墨西哥驻华大使何塞·路易斯·贝尔纳尔出席了“云签约”仪式并先后致辞。成都世通研究院

祝大使表示,中墨同是文明古国,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建交近50年来,双方在各个领域广泛开展友好合作,惠及两国人民,尤其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双方抗疫合作成效显著,经贸往来逆势增长,文旅科技云端交流也从未间断。这次彭州市和瓜纳华托市签署结好备忘录,是疫情以来两国间城市结好的第一例,再次彰显疫情背景下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弥足珍贵。

祝大使说,地方合作是中墨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个城市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速落实正式结好协议的签署,并不断挖掘潜力、密切往来,助推两市各领域务实合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贡献自己的力量,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成都世通研究院彭州市市长陈茂禄和瓜纳华托市市长马里奥·亚历杭德罗·纳瓦罗·萨尔达尼亚在中墨两国大使在线见证下,在备忘录上签字。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