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通研究院与成都高新医学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4-01-02 15:21:27 ciwa

1228日下午,成都世通研究院与成都高新医学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高新医学会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由成都高新医学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艾禾教授主持;医学会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张启丽、财务总监兼事业发展部部长李智媛、学术服务部部长辛娟、质控科技部部长龙桂英、会员与组织管理部副部长滕建娇、健康科普教育部部长曹静;成都世通研究院院长龙兴春教授、世通研究院副院长及兴贤智库董事长汪荣洪副教授、兴贤智库国际教育部国际留学指导教师马晴雨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龙兴春院长介绍了世通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成都高新医学会艾禾副秘书长介绍了医学会的基本情况和参会人员。


随后,龙兴春院长和艾禾副秘书长代表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成都高新医学会及各会员单位的国际交流合作和国际化发展。

成都世通研究院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讨论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九个合作方向的具体推进方案。

成都世通研究院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