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通研究院协办中美投资研讨会

2021-05-11 15:15:45

成都世通研究院

2021年4月26日,成都世通研究院参与协办的“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中美投资(成都)研讨会四川省成都举行

美国驻华使馆代公使韩雷汉先生、驻华使馆商务处官员罗博汉先生、驻华使馆领事处副领事马艾佳女士到专程到成都出席研讨会。成都世通研究院高级顾问崔世扬先生、秘书长王源博士、副秘书长但鸽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到17名美国各州代表及各州顶尖行业专家现场或者通过视频会议参会。研讨会吸引了成都市以及其其他省市50余家知名企业、学界、媒体人士参与。

成都世通研究院


美国驻华使馆代公使韩雷汉先生发表开幕致辞。韩雷汉先生对承办此次研讨会的大成律师事务所及三家协办单位四川省对外经济贸易商会、四川省对外投资企业商会、成都世通研究院的合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韩雷汉先生简要介绍了当前美国市场优越的投资环境,并向在场中国企业和嘉宾发出投资邀请。同时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为中国企业提供专业投资指导,帮助中国企业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

成都世通研究院


北京大成(成都)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守民律师作欢迎致辞成都世通研究院秘书长王源博士担任了致辞的英文翻译。刘守民主任表示,作为此次研讨会的承办方,北京大成(成都)律师事务所倍感荣幸,自古以来中美双方一直保持相互增进学习、交流的传统。中国改革开放后,中国与美国在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有着深层的合作,并受到全世界的瞩目。大成律师事务所是全球最大的跨国律师事务所之一,大成在公司并购、金融证券、股权投资、房地产等领域拥有着广泛的法律服务经验,大成一直以帮助中国投资者走出去和外国投资者走进来作为大成促进双边合作的愿景和实际行动。

美国磐远控股集团总裁吴娟女士、Surge Energy首席执行官Linhua Guan先生分别做了《解读疫情影响下的美国地产变化》、《在美成功并购能源资产分享感言演讲》分享,并就各领域投资环境、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美国驻华使馆领事处副领事马艾佳女士做了《美国签证申请介绍》分享,为中国投资企业申请美国签证做了详细介绍。


成都世通研究院成都世通研究院成都世通研究院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成都世通研究院高级顾问崔世扬先生、中国西南美国商会会长王晓东先生、大成律师事务所战略投资和政府关系执行总监俞洋女士分别主持美国东部、中部、西部各州代表及顶尖行业专家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现场小组研讨会。研讨会上,各小组成员从美国签证,税收,政府法律监管,投资优惠政策,疫情对美国地产的影响以及如何保护外国公司在美的利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中美投资(成都)研讨会》旨在加强和扩大中美之间正常的经济交往,增加透明度,促进经济循环。研讨会期间,成都世通研究院代表与美国大使馆官员进行了接触,初步确认将来合作意向共同促进中美友好交流与合作。王源秘书长邀请美国大使馆相关工作人员方便的时候到研究院交流,协商今后合作的细节

成都世通研究院



电话咨询
研究方向
研究成果
QQ客服